一般旅行團前往雪梨的班機,大多都是晚上22:20華航的直飛班機,
「直飛」兩字,代表可以節省轉機等待的時間,
但是,這就表示說,你得要連續待在飛機上長達九個小時囉! 無言.jpg

 

本想白天匆忙結束工作的事情之後,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趕去洗個頭髮、美美的出國,
沒想到.......我那愛在下班前交代工作&找員工聊天的老闆,又把我給叫住了.....1132202793.jpg

還好!在我巧妙安排之下,終於順利脫困啦!Ho~Ho~.jpg

 

回家後,趕緊收拾行李,等Timmy下班後載我去機場,途中還不小心迷了一點路,
想說,一般旅行團的集合時間大多都不太準時,
遲到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貴夫人.jpg
沒想到.......集合時間才剛過2分鐘,我們的導遊阿賢就打電話來找人啦~
哈....真是不好意思ㄋㄟ~不好意思.gif

 

在機場大廳裡簡單聽完導遊阿賢之後,我們就陸續自己進入海關,
因為出國前蜜絲媽有交代,要幫她在免稅店裡帶她最愛的保養品,
又因為離登機還有點時間,Yen想去機場貴賓室裡休息一下,
所以,跟Yen暫時分手之後,蜜絲薇就在免稅商店區裡亂逛了起來。

 

這個機場的Hello Kitty育嬰室,在去年蜜絲薇到韓國玩的時候,已經看過了!
只不過,那時並沒有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好好參觀一下內部的擺設,
而且那時是白天,裡面使用的人比較多,沒辦法可以好好拍照,
所以趁著這次出國的機會,當然要好好再看一下囉!
001.jpg

 

走著、走著.....來到了KIEHL’S專櫃,又看到好久不見的骷髏大哥啦!
不過陪伴他的車車,已經從上次的橘色偉士牌,換成另一台新歡小車,
感覺還蠻特別ㄉ唷!
002.jpg 

 

到了跟Yen約定的時間之後,我們便走向菸酒免稅區........
哈哈....各位可別緊張,我們可都是不抽菸的好寶寶喔!
但是為什麼都要出國了,還要拎著好幾條香菸趴趴走咧?.....
呵呵......這可是有原因ㄉ啦!
因為澳洲當地的香菸稅金比較高,而我們這次行程中有一餐是在魚市場的自理餐,
所以在出境前的說明會時,導遊阿賢已經報我們一項好康的,
那就是幫忙帶香菸到澳洲,再轉賣給當地人賺取差額,
聽阿賢說,這樣應該可以賺到魚市場的一碗海鮮麵喔!收到禮物真開心~.jpg

 

買完香菸後,看看時間也快到了,趕緊前往登機門啦~
003.jpg 

 

之前導遊阿賢有說過,我們這班飛機大概只有坐六分滿而已,
所以貼心的阿賢,在上飛機前,已經幫我們把機位都分配好了,
我們只要按照阿賢安排的位置來就坐就好啦!
飛機起飛後,如果想找個寬敞的地方,
也可以到無人的位置上,把座椅倒平,躺下睡覺囉!

 

因為之前有打聽過,知道上飛機後,會有一餐宵夜飛機餐,
而晚餐沒吃的我,早就已經餓到肚皮連聲抗議了!
還好有貼心的Yen,知道我晚餐還沒吃,
偷偷在貴賓室裡A了一小塊蔓越莓蛋糕給我先止饑...
就感心ㄋㄟ~人家不依啦~.jpg

 

還好,美麗的華航空姐有聽到蜜絲薇肚皮的呼喚,起飛後沒多久,開始送餐啦!
004.jpg 

 

我點的這份餐點是「青醬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不是蜜絲薇太餓了,三兩下就吃的精光啦~水草舞.jpg

 

到雪梨要飛九個小時,漫長的航程當中,只有機上的電影陪伴我度過....
一連看完兩部電影之後,完蛋了.....我居然睡不著?!
號稱超好睡的蜜絲薇,居然會睡不著?!  失魂.jpg

 

翻來覆去,數羊數到都快塞爆我的腦袋,周公還是不肯來找我.....
看著身旁熟睡中幸福的Yen,真是羨慕啊!不要啊.jpg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飛機上的空氣十分乾燥,
而鼻子不好的我,對這乾燥空氣感到十分不舒服,當然會睡不著啦!可憐.gif

 

最後在昏昏沈沈、半夢半醒之間,突然聞到了咖啡香......
蜜絲薇整個人就被吸引住,著實清醒了!
原來是,時間到了,吃早餐啦!
005.jpg 

華航飛機上的早餐是用摩斯漢堡的「芝麻雞肉珍珠堡」,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時鐘還沒到吃早餐的時候,
所以對這珍珠堡的感覺沒很好耶~@@
倒是咖啡喝了不少,哈........

 

吃完早餐後,就睡不著了,開始亂玩機上的娛樂設施......
到目的地還有1.5小時,雖然屁股快坐爛了!
為了到雪梨一遊,加油!努力繼續撐下去!
006.jpg 

 

望著窗外的風景,底下的陸地應該就是澳洲大陸了吧!
008.jpg 

感謝貼心的Yen,
讓我這不常出國的「庄腳俗」坐在窗戶旁邊,可以看看窗外風景!    好人1.jpg 

 

沒多久.....看到了城市,
這時耳邊傳來機長廣播
「各位旅客,我們即將降落澳洲雪梨機場,請各位旅客回到座位上.....。」
009.jpg 

 

 

雪梨(Sydney),我真的來啦!樂奔.gif

 

 

 

【延伸閱讀】
【Go】09' 澳洲雪梨。(0) 行前計畫
【Go】09' 澳洲雪梨。(1) 夜宿CI051
【Go】09' 澳洲雪梨。(2) Sydney我來啦!
【Go】09' 澳洲雪梨。(3) 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藍山國家公園
【Go】09' 澳洲雪梨。(4) 來看無尾熊啦!~ KOALA PARK
【Go】09' 澳洲雪梨。(5) 2000年雪梨奧運會場
【Go】09' 澳洲雪梨。(6) 小義大利區 Leichhardt Town Hall
【Go】09' 澳洲雪梨。(7) 雪梨歌劇院 & 遙望雪梨港灣大橋
【Go】09' 澳洲雪梨。(8) 雪梨灣遊船
【Go】09' 澳洲雪梨。(9) 岩石區跳蚤市場The Rocks Market
【Go】09' 澳洲雪梨。(10) 雪梨夜遊Part I-雪梨水族館Sydney Aquarium
【Go】09' 澳洲雪梨。(11) 雪梨夜遊Part I-雪梨港灣夜景
【Go】09' 澳洲雪梨。(12) 雪梨夜遊Part I-傳統肉派(Harry Meat Pie)宵夜
【Go】09' 澳洲雪梨。(13) 雪梨夜遊Part I-車遊國王十字街風化區
【Go】09' 澳洲雪梨。(14) 雪梨夜遊Part I-同性戀街漫步
【Go】09' 澳洲雪梨。(15) 邦黛海灘Bondi Beach
【Go】09' 澳洲雪梨。(16) 南岬公園The Gap Park
【Go】09' 澳洲雪梨。(17) 魚市場 Fish Market
【Go】09' 澳洲雪梨。(18) 皇家植物園-麥奎理夫人石椅Mrs Macquaire's Chair
【Go】09' 澳洲雪梨。(19) 新南威爾斯藝術館Art Gallery Of New South Wales
【Go】09' 澳洲雪梨。(20) 聖瑪莉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
【Go】09' 澳洲雪梨。(21) 海德公園Hyde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