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有了蛋包飯到現在,日子已經不知不覺的過了6個多月!
今天在自己的Blog上猛然發現一件事…我已經破百啦!
剩下不到100天,蛋包飯就要check-out跟我們見面了!!!失魂.gif

 

 

剛開始知道有蛋包飯的存在時,老實說,還真沒啥感覺耶!
可能是因為那時的蛋包飯還是個小小胚胎,佔不了我肚子裡的多大空間,
再加上…
聽同事說,懷孕時沒有孕吐等的不適症狀,
就表示是這個小朋友不想讓媽咪為他受到太多苦,所以才沒有這些「症頭」。
現在回想起來,蜜絲薇懷孕的前三個月,還真沒有啥太大的不適症狀ㄟ~
除了偶爾的倦怠疲累感還有小小的食慾不振以外,沒有發生孕吐的情形。
看來,我的蛋包飯還真是個體貼的小朋友哇!
還沒出生,就知道要對媽咪好一點!媽咪以後一定會加倍對你好的!快別這麼說的蛋.jpg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肚子越來越明顯了,
從以前就聽過其他前輩說,懷孕期間不要讓自己的體重一下子飆升太快,
再加上,可能是自己的「汗草」本來就比較大支,
所以從產檢一開始,我的醫師就不時常常提醒我,
要遠離澱粉類食物、不要讓自己一下就胖太多,
尤其是在懷孕的初期!
因為這個階段媽媽所增加的體重,
只會胖在媽媽身上,對小朋友可是一點幫助都沒有!擦汗.gif

 

也因為這樣,蜜絲薇在初期的時候,體重沒有增加,
還反而因為小小的食慾不振,體重還小小的掉了一點。

 

來到了中期,
隨著蛋包飯一天天的長大,蜜絲薇也逐漸開始明顯感覺到他的存在了!
尤其是每當吃飽飯的時候,就是準備要跟蛋包飯玩樂的時候了!
只要蜜絲薇三餐一吃飽,肚子裡的蛋包飯馬上就開始跳動、滾動了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是一天當中可以明顯感受到蛋包飯的時候了。bingo.gif

 

雖然現在一有空,就會四處參加各單位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要不就是,到百貨公司晃晃,搜尋日後蛋包飯要用的東西。
不過看到現在,因為卡在將要般新家的關係,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看來,在剩下不到100天的時間裡,
可要趕緊加快腳步、趕快把這些東西都準備好,
這樣到時蛋包飯卸貨的時候,我跟Timmy才不至於會手忙腳亂啊!遠目.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