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幸福好孕袋」的兌換好康訊息,想當然的,也是蜜絲薇從網路上所得知的。
不過好孕袋的兌換地點,並不像兌換其他贈品這樣的方便,
全台灣可以兌換的據點不多,北中南只有5個據點而已。昏.gif

 

這一天,趁著蜜絲薇要到林口長庚的機會,剛好可以順道來領取這個好孕袋囉!

 

這個「幸福好孕袋」是由信誼基金會跟奇蜜親子網所提供的,
信誼基金會,是國內永豐餘集團底下的成員之一,
而奇蜜親子網,則是在網路上提供新手爸媽養兒育女的園地。

 

想領取這個好孕袋之前,得要先上網加入他們的會員之後並下載好孕卷,
再憑這張好孕券到各門市,就可以領取「幸福好孕袋」囉!
002.jpg 

 

因為全台可以兌換這好孕袋的據點不多,
離蜜絲薇最近的,就在林口長庚的兒童醫院一樓。
好幾個禮拜之前,心急的蜜絲薇早就已經上網下載好孕卷,
但因為考量特地跑一趟到林口領這好孕袋,似乎有點太浪費油錢了,
所以蜜絲薇的好孕卷就一直靜靜躺在媽媽手冊裡…。

 

這天,蜜絲薇要帶蛋包飯到林口長庚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剛好就可以順道來領這好孕袋啦!
001.jpg 

這個「幸福好孕袋」的內容有:

【信誼媽咪好孕手冊】
為幫助你和肚中的寶貝有更親密的互動,也讓你準備好寶寶的成長環境,信誼特地企劃這本手冊,讓你了解在懷孕期間,你對寶寶有 哪些重要影響?出生第一年的寶寶是怎樣長大的?爸媽和寶寶又該怎樣互動?希望這本手冊,能讓你和寶貝接觸的第一次,都有新意義,也能品嘗到新手爸媽的幸福滋味!

【學前教育雜誌】
國內第一本與父母討論0-6歲幼兒的「發展」、「教養」、「學習」 的專業雜誌,匯集各界專家、學者及醫師等多方資訊,提供理論和實務兼俱的教養方法。歡迎即將為人父母的妳,提早準備、學習,和我們一起用對的方法,提高愛孩子的品質,不慌不忙當爸媽。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5ml】
最讓孕媽咪在懷孕期間頭痛的皮膚問題,莫過於妊娠紋了!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成分包含維他命原B5、營養組織抽取物、修護複合體、及HYDROXYPROLINE等,天然的植物配方,可還原肌膚,溫和調理不產生副作用,能增加皮膚抵抗擴張的能力,有效修補真皮層斷裂之膠原與彈力纖維,能預防及改善妊娠紋,使肌膚緊實光滑,同時不傷害胎兒,孕婦可安心使用。「孕婦除紋霜」為親膚性乳霜,方便迅速吸收,使用後清爽不油膩,是您懷孕期間最佳的保養品!

【美滿寶貝水果麥精益生菌配方( 20g )+液相勻化寶寶手冊】
來自法國天然的「美滿寶貝水果麥精益生菌配方」,針對四個月以上的寶寶需求所設計,由純淨牛奶、上等麥精、四種天然水果調配而成,富含鐵質、添加益生菌,強化維生素及鈣質,並特別含4%天然洋棗,營養豐富,美味可口,也適合孕媽咪食用!
另外,我們特地為了您準備了寶寶手冊,讓您在哺餵母乳這段期間,更加了解親自哺乳對媽咪及baby本身帶來哪些益處、以及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寶寶4-6個月大如何開始餵食副食品…等相關寶貴資料,希望您更能享受與寶寶親密的互動!
※ 提醒孕媽咪 ※
本品保存期限為一年,寶寶可以吃副食品的時間,是在4至6個月之後,又因孕媽咪的孕期不同,加上領取到的時間差,所以寶寶很可能會無法試吃到。

【五月花小太陽嬰兒柔濕巾(20抽超厚型隨身包)】
‧ 純水0添加:純淨雙重RO逆滲透純水,過濾99%水中雜質,給您絕對的純淨。
‧ 溫和不刺激:通過SGS皮膚刺激性檢測,擦拭口手也安心。
‧ 貼心盒蓋設計:多一層保護,保溼度加倍,好抽亦加倍。
‧ 天然纖維不織布:鋪棉材質與細密水針嫘縈不織布,給寶寶最溫柔的呵護。

【五月花乳霜面紙--呵護體驗包( 11cmx11cm )】
只有選擇滋潤度及保水度高的面紙,才能避免帶走寶寶肌膚表層的水分,減少對細嫩肌膚的摩擦,尤其當寶寶需要重複不斷被擦拭(例如:擦鼻涕、擦屁股、餵食時擦嘴)或寶寶的肌膚已出現過敏紅腫時,媽媽最好選擇兼具細緻、滋潤、保濕功能的五月花乳霜面紙,才能給寶寶的肌膚最滋潤的呵護!

【施巴5.5小熊體驗包】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
天然植物舒眠配方,含洋甘菊、歐薄荷、茴香、啤酒花多種植物精華,可舒緩寶寶緊張肌膚,沐浴後感覺舒爽不刺激。pH5.5幫助寶寶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從出生第一天起呵護寶寶幼嫩肌膚,適合嬰幼兒及需要特別呵護的成人肌膚。
施巴5.5嬰幼兒洗髮乳
不流淚配方、不含皂鹼,專為嬰幼兒脆弱髮質及敏感頭皮設計,不含藥性及螢光劑,能溫和洗淨且不刺激毛髮鱗狀表層,甘菊露預防敏感,兼具清潔及調理嬰幼兒頭皮皮脂膜功能,從出生第一天起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以上贈品說明文字,引用自信誼奇蜜親子網)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905/mam/01.asp

 

除此之外,還有:

【ORANGE HOUSE橘子工坊 生態濃縮洗衣粉-40g】
特點:
(1)天然的橘子香氣→完全不含人工合成香料
(2)迅速的溶解速度→原料精純,洗淨效果才能充分發揮
(3)洗後的柔軟觸感→溫和洗淨,不破壞衣物纖維
(4)曬後清新無味→真正不殘留
‧滾筒式洗衣機、嬰幼兒衣物與貼身衣物皆適用
‧不含抗凝結劑、螢光劑與增豔劑,穿著時皮膚不會癢癢
‧不含磷、氯、苯等化學物質,不刺激、不過敏
‧非石化介面活性劑,生物分解度高,友善人體與環境

【ORANGE HOUSE橘子工坊 超氧活力去漬粉-40g】
特點:具清潔除菌與溫和潔白功能,兼具去除異味與臭味的功能,易沖淨、無殘留、無毒害、無污染性,可以放心使用。

 

到哪裡可以下載「幸福好孕袋」?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905/mam/index.asp

 

【蜜絲薇の小叮嚀】
◆去之前,要先打個電話過去確認一下好孕帶有無缺貨,並且留意門市的營業時間(9:00~18:00),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記得要帶「媽媽手冊」跟「好孕卷」一起去,才能領到好孕袋唷!
◆幸福好孕袋的兌換時間,只到2009年12月31日,有興趣兌換的媽咪們,可要留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