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按慣例的又再次到醫院向Dr.胡報到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
38週產檢的「震撼教育」 ,外加擔心蛋包飯的胎動狀況,
在這週產檢那天的早晨,出乎意料的,我…居然……失‧眠‧了!

 

為了保險起見,
這天的早餐吃得特別豐富(刺激血糖上升…),
而且,在到醫院報到之前,特地又再跑去買了一杯全糖的奶茶(刺激血糖再次上升)…GO~GO~.jpg
做好這些準備之後,前往三樓作胎兒監視器的測試了!

 

擔心今天會不會又像上週一樣,
因為人滿為患而沒地方好好做測試,
在推開三樓安全門之前,還特地在心中小小的祈禱一下…
希望推開門時,不要又看到一大堆人了! XD.gif
哈哈…推開門,只看到護理站兩位護士而已,沒看到其他人,
再抬頭看看牆上的病床登記表…
太好了!今天只有三位媽媽待產,還有空的待產室!樂奔.gif

 

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晨的失眠,在護士幫我綁好胎兒監視器之後,
雖然有電視可看,但卻感到眼皮越來越重…
忽然…聽到一陣打呼的鼾聲…
循著聲音的方向、轉過頭一看,發現Timmy居然不敵周公的呼喚…「睡著了!」驚.gif
連忙叫醒Timmy並且告誡他
「如果我待產在痛得哇哇叫的時候,你如果還敢睡覺的話,就給我試試看!」勾拳01.gif

 

而這次在進行胎兒監視器測試的時候,不用看著螢幕上的數字,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肚子裡蛋包飯不時的動來動去,
「應該是奶茶發揮功效啦!」
今天的胎兒監視器做得很順利,一次就搞定OK啦!Ho~Ho~.jpg

 

拿著測試報告回到二樓診間,
Dr.胡看到我的報告,眉頭稍稍皺了一下…
Dr.胡:「都沒有宮縮的現象喔~這禮拜有沒有做運動呢?」
蜜絲薇:「有哇~每天都有很認真在做運動啊~」
Dr.胡:「那你都做多久?做什麼運動呢?」
蜜絲薇:「我每天都散步一小時以上。」
Dr.胡:「唉啊~這樣不夠啦!每天要運動三次,早中晚各一次,每一次最少要運動一小時以上喔~」
蜜絲薇:「哇哩咧…這樣不就一天最少要運動三小時?!」失魂.gif
Dr.胡:「是啊~你要好生就要努力運動囉!」昏.gif

 

而後,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Dr.胡又說「你的BB頭越來越大囉~目前頭圍預估是10.2公分!」
蜜絲薇:「哇咧…那這樣不就又更難生了?!」驚-v2.gif
Dr.胡:「沒關係~我最高紀錄還接生過頭圍最大到10.6公分的!」1132202839.jpg
蜜絲薇:「啊~」我不依.gif

 

今天,離預產期已經剩下不到三天的時間了,
而且Dr.胡也說過,
BB超過預產期之後還待在肚子的話,對BB也會不太好…
所以囉~等預產期過了之後,蛋包飯還是沒意願想出來的話,
該是要乖乖來醫院催生啦!(我可不想蛋包飯變成「老蛋」啊!)XD.gif
唉~希望到時,可不要痛又痛了,最後還得再挨上一刀啊~崩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