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自己的年齡已經不小了吧! 打從蛋包飯6個月後,一直不斷有來自各方關愛的眼神,明示暗示詢問我何時有下一胎的打算。那時由於被「高拐」的蛋包飯,搞得有點生活大亂、人仰馬翻的,老實說,真的沒想到要這麼快去考慮這個問題。

不過到了蛋包飯週歲過後,已經能夠適應兩人世界中出現第三者的生活。再者,看著蛋包飯從襁褓中的嬰兒,一路成長到現在已是健步如飛的小朋友,心中盡是滿滿的成就感。是想,該是給蛋包飯添個伴的時候了!推眼鏡.gif  

 

為了抓緊兔年尾巴,當初第一胎誤打誤撞就受孕的我,居然也開始認真紀錄每月好朋友報到的時間,並且仔細計算出每月最佳的受孕時機。還好,老天爺並沒有讓我等太久,試了兩三個月後,就在3月底的某一天,突然有種預感告訴我「可以去買驗孕棒了!」(<=女人的第六感是很靈驗的!)

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衝進廁所驗孕。就像是等待頒獎揭曉前的緊張情緒,兩眼一直緊盯著驗孕棒猛瞧。第一條線很快就出來了,但第二條線呢?心中默念,這第二條線可不要在這緊要關頭跑出去玩啊!~~看著第二條線遲遲未出現,本已做好心理準備,照舊進行晨間刷洗後。約莫是經過了五分鐘,兩眼還是不死心的往驗孕棒瞧上最後一眼,沒想到這一瞧,還讓我真瞧見這淡淡的第二條線啦!

不過由於這第二條線實在是太頑皮了,始終維持著一貫淡淡的顏色。為了別到最後才發現是空歡喜一場,保險起見,還是過幾天再驗一次好了。三天後再驗,雖然也是要等上好幾分鐘,但這第二條線不頑皮了,這次的顏色非常明顯,幾乎是可以確定懷孕啦!

P1010801.JPG  

 

但,可能是荷爾蒙作祟的關係,對於這小生命的存在,還是有點不踏實感。本想早點去醫院檢查,但在醫生滿診的情況下,得要等到二個禮拜後才能預約。在等待的期間,上網估狗發現,一般來說,最佳的驗孕時機,是在好朋友該來沒來的7-10天。於是乎~本著理工科學實驗精神的我,拿起第三支驗孕棒,再驗一次。可能是肚子裡的這隻兔子被我這當媽的搞得有點煩,這次的驗孕結果,不到三分鐘就有答案了!

帶著這三次的驗孕棒,高興的拿給Timmy看,他看了看之後,笑笑的跟我說「這就是你在愚人節送我的娛人禮物囉!」

P1020066.JPG  

 既然這是上天在娛人節送給我們夫妻兩的禮物,那就暫且叫這小生命「蛋小兔」吧!497ac1c1f4fdd904680ddf78f8ba4050_w60_h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