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產檢醫院,還是選擇跟蛋包飯同一家的H醫院,至於產檢醫師的部分,上回蛋包飯產檢的醫師是Dr.H,這回我想換個醫師來試試,但這並不代表原先的Dr.H不好,而是我身邊有太多人都說Dr.T非常棒,說到都讓我心動不已,所以這次的產檢就變心轉向鎖定他囉!

不過這要給Dr.T產檢的孕婦還真是不少,再加上為了產檢品質起見,從今年開始有限制約診人數,所以要約Dr.T的門診得從好幾個禮拜前就先預約才行!

為了避開假日人潮,所以特地挑了個週一下午的門診,下班後就直接去醫院報到嚕!th_02112R1-2-4225247.gif  

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Dr.T,很緊張的向他打聲招呼、點點頭,而醫生也向我微微點點頭並露出他那招牌笑容。一旁的護士示意要我先到裡面照超音波。雖然是第二胎了,不過躺在這檢查台上還是會感到有點緊張。沒多久,醫生進來了。只見他以熟練的動作,一邊移動著超音波探測器一邊告訴我,這裡是我的膀胱、這裡是我的子宮,而這裡就是我的胚囊。

從前方螢幕上看到,這靜靜躺在我子宮裡,那個小小、黑黑的胚囊。雖說是第二胎了,但第一眼看到超音波裡蛋小兔的影像,心中還是不免感動了一番。

超音波照了一會兒之後,醫生突然說「恩~現在還測不到心跳喔!」。醫生又接著說,現在測不到心跳,代表兩件事;往好處想,由於現在胚囊才剛發育,要等一兩週之後,才有可能測得到心跳;但往壞處想,有可能這胚囊會是個「空包彈」!醫生可能是擔心我會想太多,對此,還花了一些時間向我解釋。

不過在醫生又繼續用超音波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後,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嘿嘿~還是有聽到寶寶的心跳聲唷!」「目前測出每分鐘大約有130下,希望下次兩週後再來,寶寶心跳可以增加到160-170下唷!」

還好,蛋小兔最後沒讓媽咪擔心,還是努力讓醫生伯伯測到心跳,不然吼~我可能會煩惱好幾個晚上都睡不著啊!

蛋小兔,咱們兩週後再見囉!

110418.t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