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懷第二胎時媽媽都會變得比較懶一點。事實證明,對我來說,果真如此。超無力啊~ m059.gif  

 

當初在懷蛋老大時,因為平常老公都比我要晚下班,心想反正回家也無聊,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沈迷」於到處去上媽媽教室的樂趣,一邊可以學習做為新手媽咪應該注意的事,一方面當作是運動兼收集小贈品。雖然常常四處奔波會有點累,但卻也樂此不疲啊!th_8.gif  

 

反觀這胎,雖然有時還是會想去上上媽媽教室,聽聽現在的孕育新知,可是…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這一胎多了個蛋老大要照顧,而且平常上班的狀況也比以前要多、體力也沒以前要好,更重要的是,蛋小兔還搞了一堆症頭給我,讓我每天都「舉步維艱」啊!基於上述種種因素,下班後或休假時,只想好好的待在家裡休息,就算不想休息,也只想安安靜靜的陪著蛋老大玩耍就好(但前提是,蛋老大要乖乖不鬧的情況下),所以這一胎有上過媽媽教室或拿媽媽手冊換贈品的次數,簡直少得可憐,只要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惹。 AddEmoticons04284.gif  

 

每年到了七月,就是宏其醫院要辦院慶的時候了。當時肚子裡還懷著蛋老大時,去參加過一次,就被這盛大的場面跟豐盛的獎贈品給深深吸引住。雖然之前已經錯了很多場媽媽教室,但宏其院慶舉辦的媽媽教室可是不容錯過啊! 1815642478.jpg  

 

就是因為宏其每年給的獎贈品都頗為豐盛,所以每年都吸引許多媽媽們再開放報名前,個個都摩拳擦掌的等待著。還好,在產檢時有拿到這次院慶的宣傳DM,記下報名時間並在第一時間就通知各好友報名成功,不然,晚來可就得向隅了!

 

宏其歷年的院慶活動大多都選擇在週日時段,方便平日工作辛苦的爸爸們可以陪同媽咪一起前來參加。但對我們來說,就有一個問題點需要去克服,那就是…蛋老大的問題啦!依照目前蛋老大的調皮程度看來,若帶著蛋老大一起去,恐怕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是放著讓他在現場四處亂跑,擾亂會場的上課次序,但這一點我做不到,我不可能會放任這樣的皮小孩在現場搗蛋而不制止,可若制止他的話,就會影響到我聽課,再不然就得要提早離開,可是這樣就沒辦法參加最後的抽獎活動,那就失去我努力報名的目的了!(我要拿獎品Y~~~)看來,只剩一個方法可以解決目前的困境了!那就是~把蛋老大丟去保母家臨托吧!

 

在保母家安頓好蛋老大後,趕緊跟老公飛奔到這次活動的會場去。 th_02112R1-2-4225247.gif  

 

依照往例,在二樓媽媽教室開始前,一樓會舉辦媽媽園遊會,有一連串的闖關活動可參加。不過這「闖關活動」,其實就是每個贊助廠商設點,媽咪到櫃位前留下資料,就可以抽獎或直接領取廠商提供的小贈品!10個關卡走下來,不知不覺也提了滿手的贈品提袋,這時就非常慶幸有帶老公出門啦!可以當個現成的「禮物聖誕樹」唷~

 

樓上的寶寶爬行比賽結束後,趕緊拉著老公往二樓移動,希望可以找到不錯的位子。不過這人潮實在是太多了,花了點時間才好不容易找到後面的位子。這媽媽教室的前半場,是簡又新博士的地球暖化議題,後半場是由宏其新來的林菁卿女醫師主講的拉梅茲課程。這兩個課程結束,整場的重頭戲就來啦~要來抽獎囉!!! 033.gif  

 

因為宏其在桃園地區的規模不算小,這次活動贊助的廠商也不少,再加上宏其方面也有再加碼一些獎項,所以這次的抽獎項目非常多,幾乎可說是到了人人有獎的地步了。

 

雖說這加碼的獎項很多,但還是很怕會沒抽中。台上一邊在抽獎的同時,我就一邊跟肚子裡的蛋小兔來個精神喊話~問蛋小兔「喜歡哪樣獎品?儘管挑吧~不過太便宜的東西我們家都有囉!要挑貴一點、實用一點的獎品唷~」 019.gif  

 

可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眼看台上的獎品越來越少,心裡不免開始緊張起來,又開始跟蛋小兔喊話「媽媽不挑了,妹妹要趕緊選個禮物唷!」沒想到~精神喊話一結束,台上司儀就念到我的號碼,還來不及搞清楚獎品是啥,就趕快把手舉得高高,工作人員就把獎品送來囉~獎品有一個彼得兔的副食品工具組、一條厚棉包巾跟兩罐S-26的媽媽奶粉。看到這獎品,高興得跟蛋小兔報告,果真都拿了些很實用的東西耶! 5F3336D2395836F201EE2641E7A981D2.gif  

 

前半段的抽獎活動就到我這邊結束,緊接著,是宏其這邊原先提供的獎項,包括有免生產費、免寶寶照顧費、免費4D超音波、免費寶寶聽力篩檢、免費寶寶心臟篩檢等等產檢或生產住院階段會用得到的獎項。本來還沈浸在剛剛抽獎的喜悅中、思緒還未回復過來時,耳邊又傳來熟悉的聲音,一聽…ㄟ!~是在叫我的名字耶!沒想到我又中獎了!趕緊衝到台上,跟工作人員核對身份後,才知道原來我抽中的是「住院期間的一日膳食餐」! 拍拍.gif  

 

上次懷蛋老大時抽中的是「免費4D超音波檢查一次」,這次本想也來抽這個,不過我最想要的,還是「免住院生產費用」這個大獎啦~可是蛋小兔已經努力幫我挑了兩個獎項,應該要知足感恩囉~ 摸摸奶瓶.jpg  

 

現在來看看我們這次的戰利品吧~
「媽媽園遊會」上,提到手軟的一堆紙袋。mom001.JPG  
扣除一些沒有的宣傳DM後,實際的贈品有這些,大致上看來,都還算實用。 mom003.JPG  
在「媽媽教室」活動結束後,蛋小兔幸運抽到的廠商贊助獎~mom006.JPG  
在最後高潮裡,蛋小兔抽中的「一日膳食餐」~ mom007.JPG  

宏其院慶舉辦的媽媽教室,其贈品及獎項都非常優!要不是已經打算收工不生了,不然吼~我還真想每年都去參加咧!哈哈哈~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