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月子餐啊~雖然佑家的月子餐在網路上的風評都還算不錯,但我已經有了上一胎不好的經驗,所以還是來先試吃一下比較保險!萬一…剛好真的不合自己的胃口,還有時間可以另找替代方案啊~


還好!跟佑家聯絡過後得知雖已簽約,但還是可以找個時間來試吃,不過…最慢一定要前一天預約才行,而且每天的試吃名額有限,太晚預約的話,就只好再改約別天了。


跟佑家工作人員約在假日的午餐時間,電話中佑家人員告知他們的午餐大約會在11-12點之間送餐,所以我大約在12點左右到達試吃就可以了。不過因為路上有點事耽擱了,抵達佑家時已經是午後12點半了。P1050945.JPG  


匆忙上了八樓、跟櫃台工作人員說明來意後,恰巧撇見櫃台上放著一盤飯菜,我想這應該就是今天試吃的主角吧!剛好,有一批客人要去參觀房間,是我上次沒看到的4200小房,馬上跟過去瞧瞧。不過,要去參觀房間之前,每個訪客都要雙手消毒再戴上口罩,連我家蛋老大也不例外唷!P1050947.JPG                     (這小子生平第一次戴口罩,感覺十分新奇,都已經參觀結束後,還不肯我們幫把他口罩拿下咧!)

 

搭著佑家院內電梯來到七樓,這是從走廊電梯口往裡面看的景色,瞧~是不是很有精品旅館的Fu啊~  P1050948.JPG  

 

這4200房型大約有6坪大,感覺上跟我先前預訂的4500房型約小了1坪,所以這兩種房型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這4500房型在住房期間還會多了個地下停車位,可是平常也只有我跟蛋小兔會住在這,這個地下停車位對我來說感覺似乎效用不大…。本來基於經濟實惠考量,想把房型從4500變更為4200。不過佑家馬上就把我這美夢給戳破了~因為在我預定住房期間的所有小房,都已經客滿啦~~~唉!希望到了要住進去時,奇蹟能出現,變個小房給我吧!


房間參觀完後,回歸正題,我們來試吃囉!落下顎的蛋.jpg    


這是今天試吃的月子餐…。P1050952.JPG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佑家的月子餐不屬傳統無油無鹽的月子料理,強調是由營養師調配熱量的低油低鹽料理。雖說不是傳統月子料理,不過一些常見的月子補品還是會出現啦~今天試吃的主食是紅豆飯,本還擔心會乾硬難嚼,沒想到一入口就聞到淡淡的豆類飯香,煮得非常好吃。佑家方面知道這次試吃,老公也會一起陪同,所以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兩碗飯,好讓我們可以一起享用。後來詢問佑家才知道,這主食會不定期更換,如果真不習慣吃這種五穀飯的話,也可以事先通知佑家,請他們幫忙改成正常的白米飯囉!


此外,如果想要多喝點湯的話,也可以請佑家幫忙把湯品的份量加大。不過,只有湯湯水水的部分加量,裡頭的肉塊份量可是沒辦法增加囉!這沒關係~反正我也不太愛吃肉,哈哈!P1050955.JPG  

 

因為老公還要幫忙顧著蛋老大,免得他到處亂衝、亂搗蛋,所以這份月子餐就由我一個人來解決吧!整個月子餐吃下來,份量十分足夠,我還不小心嗑了一碗多的飯咧!呵呵…這樣看來,應該可以不用擔心這胎月子期間會吃不下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