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週數衝破30之後,時間彷彿就像乘坐子彈列車般飛得特快,轉眼間,又到了跟H醫生相約來看蛋小兔的時間了!

 

依照往例,在線上查詢醫生目前的看診進度,確定快接近我們所預約的號碼時,我跟老爺才相約在醫院診間外碰面。在做完量血壓體重及驗尿糖後,看看自己本週的表現,恩~很好,體重跟兩週前比起,約略緩慢增加0.6公斤,這次應該不會再被醫生投以關愛的眼神要控制體重了吧?!


跟老爺悠哉的坐在診間外,約莫再跳1號後就可以輪到我們了。沒想到,就在此時,H突然急忙的從診間衝了出來,而且是往上樓的方向衝去,同時,裡頭的護士卻是不急不徐的走出來,從容的將診間外的標示牌,從「看診中」改成「接生中」,這時在外頭等候並看得一頭霧水的媽媽們,才知道,原來H衝出來,是要趕到樓上接生去。H這一去,不知要等到多久才會回來了!(依照護士的說法,每個媽媽的產程進度略有不同,保守估計大約也要45分鐘。)


就這樣,眼巴巴看著螢幕上的那1號跳動,就等了快30分鐘。還好,這位生產媽媽的產程進度非常順利,半小時後,就看到H又急急忙忙的衝回診間,繼續看診啦!


這次產檢,蛋小兔依舊是纏著她那條"天然ㄟ圍巾",不肯放手…。而阿母我的羊水量依舊是處於及格邊緣…奇怪惹~最近肚子已有明顯增大許多,可怎麼羊水量依舊還是不太夠咧???搞得H這幾次產檢時,都說蛋小兔的「房間」似乎不夠大,每次超音波照出來的頭型都是橢圓扁扁的~@@~不過,雖說活動空間不大,但最近這幾週都可以明顯感受到蛋小兔勤快地在套房裡練功的熱烈狀況,不管是北斗神拳還是佛山無影腳,每天都可以練上好幾回合啊!逼得我這阿母好幾次使出「天搖地動大絕招」(就是搖晃肚子啦!),這小妮子才知道阿母我已經受不了、願意乖乖停工休息嚕~111014_2.jpg  

 

至於蛋小兔這次的生長進度…嗑嗑…ㄟ~不知道阿母我這兩週間是吃了啥大補丸,在阿母我的體重略為減輕的情況下,這小妮子的重量居然可以從1734 g迅速膨大到2744g,一下子暴增了1000g、進度還超前3週咧!雖然說超音波照出來的數值都有誤差,但誤差應該也不會太大。這迅速生長的能力,連H看了,也忍不住問我這段時間都怎麼"進補"的咧?ㄟ~~~我想這應該都要歸功於牛肉跟媽媽奶粉的威力吧!!!                  111014_11.jpg  

 

這週產檢,H依舊撒蜜思大放送的幫蛋小兔拍了幾張4D超音波照片,無奈這裡頭的空間不大、再加上這小妞老愛耍彆扭,不是把小手手遮住臉部,就是把臉用力埋進胎盤裡,不肯乖乖配合照相…。這時我心想,還好這次阿母我沒花大錢去拍4D照,不然,看到這樣的結果,可是會很嘔啊~雖然臉部看不是很清楚,不過隱約中,還是可以看到這小妞的額頭,跟蛋老大一樣,都是「扣桃一族」耶!…希望蛋小兔跟蛋老大一樣聰明,但可別一樣調皮啊~111014_6.jpg  

 

臨走前,H還是不忘跟我說,要我記得還是要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到2000cc以上,看看下次來時羊水量會不會增加。還有,看看蛋小兔會不會有發展成巨嬰寶寶的實力啦~~~(批A思:人家蛋小兔可是小美眉耶!~剛好就好,不要太大隻啦~127a75a28bc4c9319e78eb142d2066c2_w48_h4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