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30多小時的催生,
發現蛋包飯這小子居然還窩在我肚子裡、自顧自個兒的玩起大便來…
於是就這樣臨時挨了一刀,請醫生把蛋包飯「抱」了出來….

 

蛋包飯一被抱出來,就馬上被塞進一個壓克力作的、類似保溫箱的地方,
塞進保溫箱的理由,不是因為蛋包飯身體不好,
而是這裡的嬰兒室跟產房不在同個樓層,
有了這保溫箱,
小貝比可以舒服的躺在裡面,
在送到嬰兒室的路途中可以不被外面的聲音干擾,也可與病菌作隔離。

 

[躺在保溫箱裡的蛋包飯]
 11.jpg

 

看這老大的表情,滿臉通紅的,似乎不太高興我們這麼早就要他退房?!
12.jpg      13.jpg 

 

當時還在手術室裡的我,在麻藥發揮作用下,暈睡了過去…
直到被推出手術室、在恢復室醒過來時,
才第一次看到蛋包飯的「廬山真面目」!

 

當時意識還未完全恢復、還是睡眼惺忪時,
看著護士抱著這個奇怪的小老頭,
一旁的老公還說「這就是我們的蛋包飯喔!」
定眼仔細一瞧…ㄟ~還真是有點被嚇到咧!
15.jpg 

[這位長得跟白雲有點像的怪老頭…你是哪位啊?!]
 16.jpg

 

不過,看了蛋包飯沒多久,
我又在麻藥的催眠下,又睡著啦!擦汗.gif

 

在嬰兒室裡,睡得安詳的蛋包飯
 11.jpg 12.jpg 

 

過沒多久,這小子居然睡成這樣…
13.jpg    14.jpg    歪歪的…擦汗.gif

 

最後,蛋包飯在醫院的安排之下,
拍了生平第一張相親照…
(好像每個BB都會被抓去拍這種的照片)

醫院出生照_.JPG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兄弟姊妹們,大家好啊~
初次見面,我是蛋包飯,請多多指教!~Hi!!!!.jpg

 

 

[蜜絲薇 碎碎念]
原本生產前,
還在為蛋包飯的噸位(預估約3900g)及大頭(預估頭圍直徑約10.2cm)傷腦筋著…
沒想到…蛋包飯出生後一量,
ㄟ~難道是這小子前一週有聽到為娘我的呼喚,
利用一週的時間硬是把自己減肥、縮水了下來?!
出生的體重也才3000多一點而已、頭也沒有想像中的要大…
我知道產前超音波的預估值會有誤差存在,
但這誤差的範圍也未免有點大吧?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