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從維尼媽那裡得知,貝親最近新出了好幾款沐浴用品,看了她的分享文後,超心動的!
之後,又從她那裡得知貝親正募集試用的媽咪,於是,二話不說,趕緊上網登記囉!007.gif

 

上網登錄後,才知道,這活動是要先經過審核的。
本還以為,應該是沒機會啦~(因為老實說,自從有了蛋包飯後,我的文章更新速度是越來越慢了…)
就在十月底時,突然看到信箱裡有一封來自貝親的mail,
原來是通知我,入選貝親沐浴的試用媽咪啦!

這貝親活動小組的效率,還真不是蓋的!
昨天才剛接獲mail通知,沒想到,隔天一回家,就收到東西啦!
IMG_2522_1.JPG 

打開一看,還真是有點嚇到說!
因為這貝親給的活動試用品,雖說是「試用品SAMPLE」,但我還沒看過這麼大罐的試用品咧!1132202814.jpg
IMG_2524_1.JPG 

簡直就跟一般正品的大小沒啥不同啊!
還有啊~為了不在運送過程中,讓這些沐浴用品有些微損傷,還特地用了一些報紙包住,減少碰撞。
真是貼心啊~

 

這是拿到的試用品,有兩罐,分別是嬰兒泡沫沐浴乳以及嬰兒乳液。
IMG_2529.JPG 

 

貝親這一系列的沐浴新品,強調添加了「肌醇」!
什麼是「肌醇」?
肌醇是一種溫和的保濕因子,也是母乳中重要成分之一。
肌醇是維他命B群裡重要的一員,能幫助細胞的生長。
此外,肌醇也有良好的保濕功效,對皮脂狀況改善及增加皮膚彈性,也有很大幫助。
(以上資料,取自貝親沐浴新品的解說DM)
IMG_2532.JPG 

 

除了這一新成分的功效讓我驚豔之外,這「日本製」的字樣,更是讓我心動啊!
打從蛋包飯一出生就用了貝親的「母乳實感奶瓶」,之後的「綠色小花」等等,
讓我對於貝親所推出的嬰幼兒相關用品,都很有信心。
IMG_2535.JPG 

另一款是嬰兒乳液,一樣都是含有「肌醇」的保濕成分。
很適合時序漸冷的這個時節來給寶貝使用。
可以幫寶貝塗抹在全身,也可以拿來當作按摩乳液使用。
IMG_2535_1.jpg 

 

在這使用建議上,這一罐嬰兒泡沫沐浴乳,非常適合新生兒使用。
也因為是適合新生兒使用的,要知道,要幫新生兒洗澡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有了這一瓶,從臉部、身體到頭髮,一罐用到底,十分方便。
IMG_2542.JPG 

趁洗澡前,把這洗澡的新朋友先介紹給蛋包飯認識一下。
IMG_2542_1.jpg 

 

洗澡前,按慣例,趁著放水準備機私的空檔,把蛋包飯放到走廊上,讓他運動一下。
IMG_2870.JPG     IMG_2872_1.JPG     IMG_2876.JPG     IMG_2875.JPG

這臭小子,自從長牙以後,
只要他拿到手的東西,沒有一樣可以逃得過他的「魔嘴一咬」啊!
IMG_2879.JPG 

 

這泡沫沐浴乳還有一個地方,讓我特別喜愛,那就是這個按壓式的設計。
只要單手就可以輕鬆倒出洗澡所需的量,不用擔心會手忙腳亂的。
IMG_2887.JPG 

 

這款沐浴乳,特別強調是「泡沫狀」的,質地摸起來很細緻滑順。
而且,雖說是滑順,但卻不至於會有沖水沖不乾淨的困擾!
IMG_2891.JPG 

 

一旁的蛋包飯早就衣服脫的精光,等得不耐煩啦!
有了這泡沫沐浴乳,就不用先將沐浴乳搓到起泡後再擦到寶貝身上,
直接就可以塗抹在身上。
IMG_2892.jpg                                                      

瞧這小子,高興到連洗澡也不得閒,動來動去,忙得很咧~@@

 

基本上,我算是有點懶的媽媽啦!
所以,只要一罐可以搞定的,就不用再分第二罐啦!
先前在看解說DM時,有看到這泡沫沐浴乳也可以拿來洗頭髮。
當然也要來給蛋包飯試用一下嚕!
IMG_2949.JPG 

泡沫沐浴乳拿來當洗髮精的效果也不錯,
一樣都不會有太滑、洗不乾淨的困擾,但也沒有洗完乾澀的問題。很讚喔~

 

看這小子,平常洗澡時的最愛---小鴨鴨,
這次有了這貝親的新朋友,
馬上就把舊愛小鴨鴨丟到一旁,眼裡只有這新朋友啦!
anigif.gif 

 

光是把它當玩具來玩還不夠,硬是要來啃個幾口才甘願!
IMG_3764.JPG 

 

洗完之後,換乳液上場囉!

這小子真的很愛啃東西~
anigif2.gif 

 

啃到一半,發現被我看到,
還會露出一臉裝可愛的樣子,企圖來掩飾自己的罪刑…
IMG_3438.JPG 

 

貝親的這款嬰兒乳液,質地清爽好推,
像蛋包飯這樣,一刻都閒不下來,就像隻蟲一樣的寶貝,
就是要用這種好推的乳液!
因為好推,所以才可以迅速再寶貝身上就擦好乳液。
IMG_3765.jpg 

 

但可別因為清爽好推,就以為它的滋潤度就不夠喔!
這款乳液,身為阿母的我,曾經偷偷拿來試用過。
阿母我這雙手經過家事與工作的磨練操勞後,已經不知不覺的透露我的年齡啦~>”<
IMG_2953.JPG 

把乳液取些許在手背上,稍微按摩推開,
起初還可以看到手背上濕潤的乳液,
IMG_2954.JPG 

但沒隔幾秒,就發現這原本還在手背上的乳液,
已經慢慢滲入皮膚裡,表皮上看起來變得滋潤光滑許多!
IMG_2955.JPG 

難怪,有句話這樣說的「小朋友用很好,你用更好」!
嬰幼兒的用品基本上都會經過比大人還要多道的檢驗程序,
所以適合嬰幼兒使用的產品,大人也是可以用喔!

 

有了這兩樣洗澡的好幫手,蛋包飯以後會更愛死「洗澡」這活動了!
瞧~寶貝喜不喜歡,看他這愉悅快樂的表情就知道!
IMG_3553.JPG 

 

最後~同場加映
今年秋冬最新款的布帽~帥不帥啊!
IMG_3639_1.JPG 

Ps.~不過,怎麼越看越覺得有點娘啊~@@

 

 

各位捧友啊~
如果看了我家蛋包飯「青春肉體處男秀」有尬意的話,
來這裡給我們投個票(點我),鼓勵鼓勵唷!感蝦~

還有啊~喜歡貝親的捧友,最近有一波特價活動,可以趕快去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