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些因素,讓我興起回頭去找H醫生的念頭。


唉~也不是說T醫生不好,只能說,可能跟我的磁場比較沒那麼合吧!可是又怕這時才回頭去找H,擔心會被H嘲笑、甚至嫌棄(因我一開始並沒有找他)而被拒絕看診,所以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診間報到了。


一進診間,就看到H熟悉的笑容正對著我笑,心裡還真有點心虛…擔心H會不會還認得我啊~127a75a28bc4c9319e78eb142d2066c2_w48_h48.gif  


護士並沒有給我太多時間去亂想這些,進去後,馬上就請我到超音波室先躺上去,等待H進來檢查。H進來後,立刻給我個熱情的笑容並親切的問我「這一胎還好嗎?有沒有遇到什麼不舒服的地方?」,一邊開始以熟練的手勢操作儀器進行檢查。一聽到H這樣親切的詢問,腦筋裡馬上湧出一大堆這一胎遇到的問題,一股腦的全丟了出來。本以為H會感到不耐煩,想說這孕婦怎麼第一次來就有一大堆問題。沒想到,H反而是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並且安撫我說「妳都已經有當媽媽的經驗了,別擔心~這些對妳來說都不是問題啦!」


吼~說實在的,之前心情還真有點七上八下、不安定的樣子,一聽到H這樣說,彷彿就像是吃了特大顆定心丸似的,整個心情瞬間變得十分平靜、舒暢。1b16979a5784b082a61082613e6f7ef5_w48_h48.gif  


這次也順便跟H請教了「前胎剖腹,後胎是否也直接剖腹」的問題,結果…得到跟T醫生相類似的答案。


不過這次產檢,發現蛋小兔有胎位不正的問題。唉~看來…這胎殺肚子的可能性似乎是沒辦法擺脫了!~冷汗直流.gif  

 

110819-2.t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